一沈娇娇一

【有匪】大婚(1)

   大婚前一天。小学生文采,ooc算我的。


   “哎你听说了吗,那端王殿下要成婚了!”

   “哟!这可不是天大的好事吗!不知是哪家女子有如此福分可以与那端王成婚,我可听说那端王长的特别英俊啊。”

   “就你多事,我听说隔壁王婶说,那女子是传说中的南刀那位。”

    “南刀那位?!就是独自一人打败北斗七星的红衣女子?!那可不得了了,这端王殿下怎么能看上这种女子呢!打打杀杀的,没一点女子的样子。”

    “大婶,饭可以乱吃但话不可以乱讲哦,我就觉得这端王殿下和南刀那位挺班配的,你可不知道,要是没那南刀女子这端王殿下现在可就在地下长眠喽。”

      说此话的是一位长得眉清目秀的姑娘,没错,就是李妍。李妍这次下山本来是为了给周翡买点好玩的让周翡在寨中不那么无聊,谁知却无意间听到了这样的八卦,有些让人生气。

     自从谢允身体彻底养好了之后便一次又一次上门提亲,说是什么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了,结果可想而知,被李瑾容拒之门外,但奈不住谢允将四十八寨所有没人管的事都一手包办了,李瑾容心想周翡也该嫁人了,以周翡南刀的名号估计除了谢允应该不会出现第二个主动来提亲的人了,便同意了。

    “小姑娘,你这话可当真?”那两位大婶听见李妍说的话都转过了头看着李妍,眼里闪烁着对八卦的渴望,李妍不由得觉得一阵寒颤。

    “那可不,我可是四十八寨中的一位,我寨中大小姐成婚我能不知道吗!不跟你们说了我还有事情要做呢。”说完李妍就转身继续挑选给周翡的小玩意了,那两位大婶可因为听到了新八卦,赶忙找别人说去了。

      李妍回到寨中,见到周翡又在练功,叹了口气,说道:“姐!明日就是你的大婚了,你怎么还在练功啊!”周翡停下手里的动作,看了看李妍,眼里没有半点快要成婚时兴奋的样子。

     “婚要成,功也要练,李妍你刚去哪了,功练完了吗,过来我检查。”李妍听到周翡要检查她的武功,吓得出了一身冷汗,一脸的视死如归,旁边的吴楚楚听到后忍不住笑了起来。

     “阿翡,你就别逗妍妍了,再说妍妍说的也对,明日就是你的大婚之日了,你也应该准备准备。”吴楚楚将周翡拉过来坐在石凳上,李妍看旁边有吴楚楚心想着周翡应该不会检查她的武功了,便不要脸的也跟着坐了过去。

     “就是啊姐,楚楚说的对啊,你看姐夫可是向姑姑求你求了两年才求到的,你怎么一点都不兴奋呢!”李妍拿起给周翡买的小零食自顾自的吃了起来。“成婚而已,拜个堂不就好了,有什么可兴奋的。”周翡看着李妍如此贪吃的样子,说道,“李妍,我成婚之后下一个就是你了,李晟那大当家不着急。”

    “姐我错了我这就去练功。”李妍胡乱往嘴里塞了几把零食就跑开了,吴楚楚看着这对姐妹也不知道是该心疼还是该笑。

     “楚楚。”“嗯?”吴楚楚突然被周翡叫到,不知道周翡要说什么。

      “楚楚你说,我嫁给谢允真的好吗?我总觉得不是很妥当。”周翡给吴楚楚和自己倒了杯茶,心不在焉地问到,“寨子外面的人都在说我配不上谢允。”

      听到这话,吴楚楚心想,果然南刀之下周翡心底也是个女孩子啊,“阿翡,你什么样子我们寨中的人还不清楚吗?就算我们不清楚,大当家难道会不清楚吗?我看呐,是端王配不上你呢,你可是传说中的南刀那位呢!”吴楚楚握上周翡的手,说道:“阿翡不用担心,明天,一定会顺利的!”

      大当家那边,周以棠因为谢允周翡的大婚也回到了寨中,看着寨中的人上上下下的为周翡的大婚做准备,周以棠既开心又不舍,那可是自己捧在手心里长大的女儿啊。

      很快,一天就过去了,周翡心里想着明天的大婚,怎么也睡不着,虽然吴楚楚已经很明确的告诉周翡有她在不会出什么事的。周翡独来到院里准备吹吹风,却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李晟,大半夜的不睡觉跑我这干嘛。”“来看看你,毕竟你也是我妹妹。”李晟依靠在树边,他知道周翡和谢允明日就要成婚,担心周翡紧张地睡不着便来看看周翡。

     “我很好,不需要你关心,回去忙你的吧。”周翡冷冷地看了看李晟,“要真关心我,跟我比试一场。”“……,我不是……算了,周翡,以后那谢允要是敢欺负你你尽管跟哥说,哥替你打断他的腿。”李晟真的是架不住周翡这种冷漠的性子,本来想煽情一下结果又被周翡搞成这种气氛,“我走了,你自己多保重。”李晟转身就要离去,却听见周翡小声说道:“谢谢你,哥。”“这丫头,跟大当家一个样子,哎。”李晟无奈地笑了。

      周翡坐在院子里,想着明日的大婚,想着以后的生活,想着谢允,对了,今天一天都没见谢允了,得去看看他在干什么,刚起身,就听见一声熟悉的声音:

     “阿翡,大晚上也不睡觉,小心着凉了。”果然,说曹操曹操到,“你这一天干嘛去了。”周翡有些生气,为什么这一天他都没有出现,明日可就要成婚了,谢允看着周翡生闷气的表情不觉得有些好笑,走到周翡身边抱了抱她说:“阿翡,明日我们就成婚了,这可是我们两个最重要的日子,我总要好好准备准备是不是,好啦别生气了,我错了,是我太忙没有照顾到我家阿翡的感情,别生气了乖。”周翡满脸通红,将脸埋在谢允的胸口:“原谅你了。”“嗯,我家阿翡最好了。”周翡心想,完了,沦陷了。

       谢允松开周翡,像领孩子一样将周翡领到屋里,对周翡特别认真地说道:“阿翡!再忍一会!很快,我们就会一直在一起了!”周翡觉得有些好笑,谢允还是这样幼稚,但尽管这样依旧挡不住周翡内心的欣喜。

     “好,我等你来娶我。”周翡对谢允笑了笑,谢允觉得今晚怕是睡不着了。

       第二天……

      

       @


评论(2)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