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沈娇娇一

【有匪】醒。

接原著,上半篇原著,ooc算我的。(我只是把我自己心中的结局写了出来,瞎写,没有文采)

       这时,不知哪位送君千里的雅士吹起了《折柳》曲,顺着风声隐隐约约地飘来。风吹柳絮,音尘长绝,笛声缠绕在辘辘的车轮声里,别是一番凄凉,周翡将马鞭垂在膝上,往前看,只有两匹从不回头的驽马,单知道闷头跑。

      周翡看着起伏的马脊背,不由自主地出了神,一不留神,将车赶进了一处大坑里,车身剧烈地震颤了一下。周翡整个人一歪,方才回过神来,忙一拉缰绳,同是急惶惶地回身掀开车帘查看,怕将车里那人是不知的病号摔个好歹。

      才看了一眼,周翡的手便一哆嗦,将车帘重新甩了回去。

       她难以置信地盯着自己的手,好一会儿,才唯恐惊着什么似的,一点一点地重新挑起车帘。

       这一回,她确定自己眼没花。

       谢允不知什么时候睁开了眼睛,正望着她的背影笑,一开口,声气还十分微弱,话却没个正经:“怎么二十年不见,你竟……也不老……你到底是哪个沟里的水草成的精?”

          原著完。

––––––––––––分割线–––––––––––

       周翡一时不知道该如何接话,愣住了神,她没想到谢允竟然醒了过来,眼框不由自主地变红了。谢允也是刚醒过来,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红了眼眶的周翡吓了一跳,不知自己犯了什么错。

      “阿匪,我回来了。”谢允那毫无血色的脸上带上了一抹与往常一样的笑容,却使周翡的心狠狠一颤,原本还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突然落了下来。

       “谢允你混蛋!混蛋……”这句话的声音小的连周翡自己都听不见,不想让谢允看到自己这幅狼狈的模样的周翡又狠狠地将车帘甩了回去,胡乱抹了一把眼泪,强行忍住自己内心的汹涌澎湃继续赶车。

        在车内的谢允欲哭无泪,刚醒来的他有好多话想对周翡说,他想知道自从他昏迷之后都发生了什么,王都有没有发生什么变化,自己又是如何被救了,这又是要去哪等等,但最关心的莫过于周翡,他心心念念的姑娘近来可好,有没有嫁人等等,想到刚才落了泪的周翡,谢允心里竟是一阵绞痛。

        “阿翡……对不起,让你担心这么久。”在前面赶车的周翡听到车厢内传来了谢允微弱地声音,想狠狠揍他一顿得想法突然消散,担心和恐惧疯狂地涌了上来,赶马的手又停了下来。

        她从没有这么害怕过,当初她一人面对两位北斗,筋疲力竭地被敌方的箭狠狠穿透大腿钉在树上时她也从末感到如此恐惧。可如今,她却不敢面对醒来的谢允,她怕,这只是昙花一现。

       谢允见外面的周翡没有回应,便强撑起虚弱的身体想掀开车帘看看究竟怎么回事,还没等他掀起车帘,车身又是一阵剧烈地震颤,让本就毫无防备的谢允摔了个踉跄,发出“咚”的一声,周翡被身后的一声巨响惊的回了神,反身一跃到后面的车厢前,刚掀开车帘便被一个熟悉却依旧冰冷的胸膛抱住了,这是她想念了很久的拥抱。

       “阿翡,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嗯,我知道。”周翡也顾不上什么男女授受不亲的道理,任由谢允抱着。

        “阿翡……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周翡发现谢允抱的越来越紧,甚至弄疼了周翡,周翡刚想挣扎出来,却感觉身前的人突然卸了力,周翡惊慌地大叫了出来:“谢允!”抬头却发现这人只是身体太虚又睡了过去。

        她无奈地叹了口气,将那睡的不知天昏地暗的人重新抱回到了座位上。听着谢允平稳的呼吸,周翡觉得自己心中的那块石头终于落了地。

       “谢允,我也想你,欢迎回来。”

评论(1)

热度(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